上学威龙

李简永远热恋

迷雾森林【李简】

楔子


私设

ooc致歉

ooc致歉

ooc致歉

吸血鬼简隋英和人鱼李玉的爱情故事


结局he



喜欢简隋林的慎入



自从简隋英的母亲去世后,简隋英就从古堡里搬走了,去了母亲的领地一一迷雾森林。这样就可以不用天天看见赵妍和那个混血的便宜弟弟。



但是当他的弟弟将要成年的,父亲简东远以遇上百年一次的血月要开家族会议的名头,逼简隋英回“家”。


简隋英一回到古堡,便宜弟弟简隋林就凑上来献殷勤。


简隋英一闻到简隋林身上属于狼人的味道就皱起了眉头,捏着鼻子上楼了。




血月之夜,会议开始。


简隋英作为族中的青年才俊,背后又有始祖(简隋英的爷爷)撑腰,很有发言权。


“这次人族教廷的目的很明显,就是要将吸血鬼赶尽杀绝。”简东远顿了顿,瞄了一眼简隋英脸上的表情。“我认为,我们该和狼人一族合作。”


“合作?”简隋英缓缓开口“他们可是出了名的叛徒,一有困难就往回缩。能指望得上他们?”


“隋英说的是。” 


 “他们确实不讲信用……”


“别看他们一个个的长得挺高,战斗力还不如咱们……”


长辈们七嘴八舌的议论,简东远和简隋林的脸色越来越难看,简隋英的眼里却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。


“怎么会,我和狼人一族也算是联姻。”简东运自己也没什么把握,但还是硬要面子“他们大概应该是会同意结盟的。”


“呵,联姻?”简隋英笑了“您娶的又不是什么大人物,不过是个普通的狼人,还生了这么个玩意儿。”说着用手指了指简东远身边的简隋林。


会场的气氛变得非常尴尬。


有几位看不下去了,“就是啊,赵妍在狼人一族中没权没势,他们不一定愿意帮忙。”


“就算帮了,也不能肯定不会背刺咱们。”


“对呀对呀…”


简隋英伸手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。“要我说。还不如联络爷爷以前那些战友。”


当年吸血鬼一族和教廷开战,爷爷不但参与了,还立下了赫赫战功,简氏一族和简隋英的母亲一族也正是因为这场战争而联姻。


可是简东远婚后出轨,找了个叫赵妍的狼人,生了一个混血,把简隋英母亲给气死了。


简隋英一听到联姻就想到了被气死的母亲。冷笑着走出会场



   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