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学威龙

李简永远热恋

(李简)不要学孔雀开屏3

校园私设

ooc致歉

ooc致歉

ooc致歉

文笔不好请见谅



“你到底什么意思?”一放学,简隋英就冲过去质问李玉。


“你在说什么?我不明白,你说清楚。”李玉缓缓开口。


“你丫别给我装。为什么出卖我和邵群?”简隋英敲了敲桌子,提高了音量。


“我是为了你好,简隋英。” 


“为了我好?你又不是我对象,你凭什么管我?”


李玉听了这话,抬头看着简隋英。眼神中有一种若隐若现的冲动。


简隋英os:这小子不会想和我打一架吧?


简隋英还没反应过来,李玉己经站起来了。


“wc,你干什么?唔…”简隋英以为李玉要跟他打一架,但是李玉直接把简隋英按到墙上,二话不说,亲了上去。


简隋英os:我™被人强吻了?我在做梦?


简隋英被李玉亲的快缺氧了,李玉才放开他,挑衅地看着简隋英“现在呢?我是你男朋友了吗?隋英?”


信息量太大,简隋英的大脑一时间处理不了这么多信息。


在李玉的注视下,简隋英的耳朵逐渐变红。


全班都在看热闹,看到这场面,大家都开始起哄。


简隋英在众人此起彼伏的“哦~”中冲出教室,耳朵像红油抄手一样红。


邵郡紧跟着也冲了出去。



“你小子彳亍啊~”邵群开始阴阳怪气。


“就你有嘴还是怎么着?”简隋英开始不甘示弱的还嘴。


“呦呵,还没哑巴?刚才对着李玉,怎么一句话都不说呢?”邵群玩味地说。


简隋英os:这SB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存心的吧。


“我那叫战术性沉默,战术性沉默懂吗?”  


“得了吧,你就是陷进去了。”




李玉不知自己刚才怎么了,一冲动就失去了理智,但是面对质问自己的简隋英,他总觉得不是滋味。


李玉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。李玉也陷进去了。




下周一再见到简隋英的,邵群惊的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,简隋英穿了改装过的校服,大摇大摆地走进教室。


邵群os:要说玩的花,还得是你简隋英。


简隋英改装过的校服不像麻袋一样套在人身上,因为量身定做1修改的缘故,与简隋英的身形相契合,勾勒出他完美的曲线。校裤直接改短半截,露出穿着长筒袜的小腿(和卷裤腿同理,是为了显摆鞋子)和新鞋子。


邵群看着同桌的简隋英,再看看自己。


邵群os:这小子就是花孔雀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